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6 08:06

谷歌AI中国中心总裁李佳离职;应用宝澄清“被下架”:未被测为恶意App;三星为5G投220亿

三星为5G投220亿 预计明年实现商业化

近日,WSJ.DLive全球科技大会在加州举办,三星电子网络业务总裁兼主管金英姬在会上表示,三星将为5G网络和人工智能技术投资 220 亿美元,并确保公司到 2020 年占有至少20%的市场份额。

金英姬还透露,三星5G网络设备的生产工作将在美国奥斯丁半导体工厂展开。从目前的进度看,5G可能会于明年在消费者层面实现商业化,但企业客户可能会提前部署。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谷歌AI中国中心总裁李佳离职 全职参与斯坦福医学院智能医院项目

昨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谷歌云AI研发主管、谷歌AI中国中心总裁李佳已从谷歌离职。

对此,李佳表示,确实已经从谷歌离职,目前在斯坦福医学院全职参与智能医院项目,未来会投入AI与医疗的项目,希望以后能做出真正对世界有积极影响的事情。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应用宝澄清"被下架":未被测为恶意App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豌豆荚、应用宝、酷云、易积分、葫芦侠、跑跑车游戏网等 90 个APP被检测为恶意应用,会对用户信息安全造成严重的安全威胁。

昨日下午,应用宝对此回应称,真实情况为应用宝团队配合相关部门下架恶意App应用 37 个,而应用宝并未被检测为恶意App或“被下架”处理。

京东获全球首个省域无人机物流经营许可证

昨日,中国民用航空西北地区管理局向京东集团旗下西安京东天鸿科技有限公司颁发《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明确将“物流配送(限试点企业)”业务纳入企业经营项目。

西安京东天鸿科技成全球首个获得省域范围从事末端物流无人机物流配送经营许可的企业。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