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5 15:24

惠普发布可实现快速 VR 沉浸的 Opera Glass 概念眼镜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惠普日前推出了名为 Opera Glass 的概念眼镜,这是一款专为桌面设计的备用 VR 眼镜。根据惠普实验室的说法, Opera Glass 实现了「VR Snacking」快速 VR 沉浸体验

Opera Glass 可以让设计师、产品设计师、开发人员和从事虚拟现实开发项目的教育工作者可以简单地抓取头显查看他们的设计,然后快速切换回来,而不会破坏他们的工作流程。

惠普在一份声明中说:「一位设计师正在为一位客户设计一把新椅子。他做了一个粗糙的 foamboard 模型。根据模型,设计师在 3D CAD 中绘制椅子。设计师花了很长时间在椅背上工作,但他不确定在规程上是否合理。VR 将允许设计师以正确的比例查看椅子模型,但它打乱了工作流程,需要穿戴好设备,并且移动到专用的 VR 空间。Opera Glass 可以让设计师可以快速、几乎无缝地从 3D CAD 切换到 VR,而无需起身或准备其他工作。」

图片来自 vrfocus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