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5 10:16

微软收购对话式 AI 聊天机器人创业公司 XOXCO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15 日消息:微软当地时间星期三宣布,它已经与聊天机器人创业公司 XOXCO 达成收购协议,这是微软今年收购的第 4 家与 AI 相关的公司。

微软会话 AI 企业副总裁官方博客文章中写道,「今天,我们宣布已经签署了收购 XOXCO 的协议,XOXCO 是一家软件产品设计和开发工作室,以其对话式 AI 和机器人开发能力而闻名。」

微软认为,聊天机器人正在迅速成为企业和客户互动的一种方式,虚拟助理可以根据与客户完成更好的沟通,根据 Gartner 报告指出,到了 2020 年,会有超过 50 % 的大型客户导向企业用对话式 AI,来支持用户体验,因此,微软预想未来自然语言将会成为新一代的使用者界面,让使用者通过语音或是打字输入,完成更多的任务。微软的目标是要让 AI 技术,成为对于每个人和每个企业可用的技术,并且能够创造实质的价值。

图片来自 @xoxc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