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5 08:15

戴威称ofo不会倒 未来将多元发展;国家邮政局:快件已进入投递高峰;微信发布处理“团团油”公告

国家邮政局:快件已进入投递高峰,日投递量达到日常 2 倍

昨日,国家邮政局监控平台发布数据,本周二( 13 日),邮政、快递企业投递量达2. 5 亿件,创行业日投递量新纪录。大部分城市日投递量接近或达到日常投递量的 2 倍。

由于末端投递能力较弱,广大西部和农村地区投递压力突出,将出现一定延误。预计, 20 日前后,末端投递压力将得到缓解。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戴威称ofo不会倒 未来将多元发展

据中国企业家杂志报道,昨日下午,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在公司前台大厅对所有员工表示,ofo不会倒闭,其他都有可能。

对于被曝出已有大型券商中介机构入场做ofo破产重组的消息,戴威予以否认,称由于供应商债转股,目前资金情况正在好转,但依然很困难。

此外,戴威表示,去年ofo就应该探索广告变现等业务,因为仅靠单车骑行收费不能实现盈利。戴威还表示,未来ofo会分化出更多APP,多元发展。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微信发布处理“团团油”公告:永久封停该帐号

近日,微信平台接到用户投诉:通过名为“团团油”的小程序进行油卡团购遭遇损失,即商户以团购名义低价售卖加油卡却未实际发货的情况。

微信官方发布公告称,“平台在第一时间进行核实与调查,确认相关交易的商户为‘深圳市团团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该商家在运营过程中存在涉嫌欺诈行为。”

微信表示:“为了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已分别于 11 月 12 日、 11 月 13 日先后对商户予以关闭支付功能,商户公众号、小程序帐号永久封停的处理。截至 11 月 12 日支付关闭,涉及交易订单 9100 余笔。”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能直接跳转微信了!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