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4 15:59

因主流数字货币表现不佳,过去24小时加密货币市场下跌30亿美元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    据CCN消息,在过去的 24 个小时里,加密市场已经从 2120 亿美元下降到 2090 亿美元,蒸发的价值约 30 亿美元。其中,包括Cardano(ADA) 和 Stellar (XLM)在内的主要加密货币已经下跌了3%到6%。

据悉, 11 月 2 日,Basic Attention Token (BAT)被正式纳入Coinbase Pro和coinbase.com,XML的价格从0. 22 美元增加到0. 28 美元,超过 27 个百分点。不过,随后Stellar的价格又下降了10%,也就是从0. 28 美元降到0. 253597 美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