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4 10:56

谷歌官方Twitter账号遭黑客攻击 发布赠送BTC诈骗信息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    此前,Twitter已经出现多次黑客劫持认证账户事件,现在连谷歌官方账号也“中枪”了。据cointelegraph消息,谷歌G Suite官方Twitter账号遭黑客攻击,并在账号上发布了赠送BTC的欺诈活动。

据悉,黑客利用谷歌账号发布了诱使用户参与赠送10000BTC的虚假活动,并宣布谷歌G Suite现在接受加密货币货币作为支付手段。

以下为谷歌G Suite官方Twitter账号遭黑客劫持后发布的内容:

“谷歌公司将向社区赠送 1 万比特币,我们已经决定推出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赠送活动。现在你可以在Gsuite中使用加密货币支付了。”

据称,该虚假推广消息在发布 10 多分钟后就消失了,目前谷歌方面尚未对该事件作出回应。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