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4 10:39

腾讯联手警方斩断《绝地求生》特大外挂黑色产业链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昨晚,腾讯《绝地求生》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在腾讯守护者计划安全团队的协助下,平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特大《绝地求生》外挂案件。捣毁了一个集外挂作者、卡盟平台、一级代理销售商、二级代理销售商等多个环节为一体的网络黑色产业链,共抓捕 34 名犯罪嫌疑人。

据悉,该犯罪团伙以湖南人刘某为首,团伙成员涉及全国多个省份,专门从事外挂的制作、分发、推广及销售,组织严密,分工明确。专案组成员于 10 月兵分四路,分赴湖北、吉林、辽宁、山东等地实施统一抓捕,截至发稿,平阳警方共抓获包括主犯刘某在内的犯罪嫌疑人共 34 名,目前该犯罪团伙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提供侵入、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及工具,被公安机关采取强制措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