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4 09:46

青岛链湾基金平台正式发布 将引导头部机构参与区块链产业投资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4 日消息    11 月 12 日,由青岛链湾研究院主办的“中国链湾系列论坛暨链湾基金平台全球发布会”在青岛举行。

据悉,青岛链湾研究院理事、执行院长闫昶德表示。 2016 年初青岛市北区政府确立了规划建设“青岛链湾”的重大决策,加快推进区块链技术应用推广落地,而产业基金平台是链湾区块链产业服务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

青岛链湾研究院理事长、点亮资本创始合伙人、无届新经济研究会理事郭峰表示,链湾基金平台将引导国内头部投资机构参与区块链产业投资,推动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并发挥科技平台作用,提升创投领域资金活跃度,降低融资成本,帮助中小企业更好的生存和发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