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4 09:07

阿里:天猫双11全天拦截16亿次恶意攻击 409亿次安全保护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4日 消息:    2018 天猫双 11 创下了 2135 亿元的新纪录!阿里方面表示,在这期间,百余项阿里安全技术全天拦截 16 亿次恶意攻击、保护 409 亿次用户操作安全。与此同时,黄牛拦截、刷单防控、区块链技术溯源保真等各种防控技术给消费者和商家带来了安全保证。

今年天猫双 11 当天,阿里安全技术成功拦截了包括黄牛软件攻击、黑客攻击、DDoS攻击等在内的 16 亿次恶意攻击。这得益于阿里安全技术产品“霸下”,该产品能结合AI技术,智能识别并清洗恶意流量,拦截各种秒杀工具、漏洞攻击等。

此外,阿里转载双十一当天,保护 409 亿次用户操作安全,从注册、登陆、下单、支付、评价到配送,涉及消费者购物场景的每个环节。

图片来源:阿里安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