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2 14:13

研究表明:私人区块链可以跟欧盟隐私规则兼容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    据cointelegraph消息,根据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和英国剑桥大学11 月 6 日公布的一项研究表明,诸如共享客户信息的银行间平台等私人区块链 可以与新的欧盟隐私规定相兼容。

据悉,《一般数据保护条例(GDPR)法》是最近通过的一项法规,旨在规范欧盟所有个人的个人数据存储,于今年 5 月生效。法律规定,所有的数据管理员都必须尊重公民在保存和传输私人信息方面的权利。

研究人员称,与加密相关的技术可能会被纳入这些规则范畴,并被视为“控制者”,因为它们可以公开存储有关欧盟公民的私人信息,并允许第三方操作。研究表明,这可能会减慢欧盟的技术实施速度。研究人员强调,区块链运营商可以被视为“处理器”,就像云技术背后代表用户而不是控制数据的公司一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