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12 11:33

越南加密货币行业监管正处于“十字路口” 各部门举棋不定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12 日消息    据news.bitcoin报道,越南司法部已经向河内政府提交了一份加密货币监管方案报告,分析了当前全球主要司法管辖区对待加密货币行业采取三种监管政策:

第一种监管政策称为“浮动型”监管,涉及的监管制度实施相对宽松;第二种监管政策称为“浮动型”监管,此类政策不言自明,就是明令禁止加密货币相关活动;第三种监管政策称为“条件型”监管,此类政策允许在某些条件下使数字资产交易合法化。

其中,越南民事和经济法司司长Nguyen Thanh Tu透露,越南政府最终会选择究竟是遵循加密货币行业发展趋势,还是会进行打压仍未可知。不过 Thanh Tu认为越南政府应该在平衡加密货币行业潜力和防范加密货币风险,以确保投资者能够从中受益,并支持加密技术发展。

相关文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