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09 15:11

YouGov调查显示:多达9%的英国人拥有比特币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9 日消息       据bitcoinist消息,根据市场研究机构YouGov最新一项调查显示,超过90%的英国居民听说过比特币,其中多达9%的人拥有比特币。

虽然大多数受访者表示他们对比特币印象“不太好”,但超过五分之一的受访者预计比特币的使用将会像传统支付方式一样普遍。根据报告,参与者表面上英国人的加密货币拥有率仍然很低,但是18 -24 岁年轻人称最大拥有群体,占9%。

值得一提的是,站长之家曾报道根据德国有关机构最近公布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超过四分之一的德国年轻人准备购买加密货币。 其中 18 岁至29 岁的德国受访者中,28%的人认为购买加密货币是“可以信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