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08 17:02

京东裴健:区块链、AI等技术是京东智能供应链的核心基础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    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论坛上,京东集团副总裁、大数据与智能供应链事业部总裁裴健分享了京东智能供应链的有关内容。

其中,裴健提到,IoT、大数据与AI、区块链这三驾马车,是京东智能供应链的核心基础。他表示,IoT技术可以进一步感知用户在线上以外平台的喜好,大数据与AI技术则可以把用户喜好转换为对于品牌商生产、运营的指导,而区块链技术则可保证商品从生产到配送全流程的可信、可视。

裴健还透露,在京东用于商品溯源的区块链平台——智臻链上,已有超过 500 多家品牌商加入溯源计划,对超过 14000 种商品进行溯源,已有超过 12 亿件追溯商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