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08 13:57

小米8/MIX 2S内测版系统新增夜景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昨天我们曾报道,小米MIX3 上特有的夜景模式将下放到小米 8 屏幕指纹版,最新内测版已经更新。现在又有好消息了,小米MIX 2s、小米 8 以及小米 8 透明板最新内测固件也已经加入了超级夜景功能。

超级夜景功能是加入了AI防抖自动校准、手持状态智能检测以及AI只能测光等八项技术。当用户按下快门的同时,会拍摄 8 张不同曝光方案的照片,AI智能测光会检测场景内光线及抖动信息,来综合判断每一帧照片所需的不同曝光。

再从从每帧照片中智能选取 100 个(一共 800 个)关键特征点进行识别比对,通过特征点进行画面对齐,补偿矫正画面中的抖动问题。最终合成输出一张画面清晰同时暗部有细节、亮部不过曝的完美夜景照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LUMIX S5M2超优越的色彩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