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18-11-08 10:22

全球航运业多家企业将共同打造航运业区块链联盟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今日块讯(ChinaZ.com) 11 月 8 日消息    11 月 6 日,全球多家航运、港口企业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达成合作意向,将共同打造航运业首个区块链联盟——全球航运商业网络(Global Shipping Business Network,简称GSBN)。本次参与的企业包括:迪拜环球港务集团、和记港口集团、PSA国际港务集团、上港集团、法国达飞集团、中远海运集运、长荣海运、东方海外、阳明海运以及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CargoSmart。

据悉,全球航运商业网络的软件解决方案将由在香港成立的货讯通(cargosmart)提供。货讯通自 2000 年于香港成立以来,为超过160,000 位运输及物流专业的用户提供可靠的货运跟踪以降低运输成本、优化运输流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