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趣咖 2020-01-13 14:04

小伙发明自动哄女友键盘 王多鱼:这个项目我投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自从短视频流行以后,搞笑视频里就开始“混”进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比如,最近在网络上走红的“自动哄女友键盘”

据了解,该发明出自吉林通化小伙孟祥龙之手,他通过单片机+电机+机械臂简单组合了一个类似人手的装置。当女友发来“身体不舒服”时,孟祥龙打开键盘开关就可自动回复“多喝热水”,还可以控制回复速度。

孟祥龙介绍,一开始“发明”这个装置是为了玩游戏时回复队友。同时,它还可以快速打出反击的文字,堪称键盘侠必备。

看过实操视频后,网友纷纷笑喷,并调侃称这恐怕不是哄女友键盘而是自动分手机吧。如此“别具一格”的发明,王多鱼看了都忍不住说一句:这个项目我投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女友,很黄很暴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