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16-10-10 14:56

TIOBE 10月编程语言推荐排行榜 : 谷歌的Go语言无人能敌?

距2016年度编程语言的宣布不到三个月了,这次宝座将会花落谁家呢?与去年同期相比,2016年仅有Go语言和Groovy语言的增长率超过的增长率超过了1%。不过要注意的是:Groovy在2015年底出现了爆炸性的增长,因此在2017年1月左右的增长速度可能就不会太快了。因此,谷歌的Go语言似乎是无可匹敌的,其中因为Go语言编写的Docker容器的普及,也可能起到了一定的提升作用。

10月编程语言排行榜 TOP20 榜单 TIOBE 编程语言社区排行榜是编程语言流行趋势的一个指标,每月更新,这份排行榜排名基于互联网上有经验的程序员、 课程和第三方厂商的数量。排名使用著名的搜索引擎(诸如 Google、MSN、Yahoo!、Wikipedia、YouTube 以及 Baidu 等)进行计算。

Top 10编程语言TIOBE指数走势(2002-2016)

TIOBE 10月编程语言排行榜第21-35名

TIOBE 10月编程语言排行榜第35-50名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的排名位次取决于12个月的平均值。

年度编程语言:2003-2015每一年的年度编程语言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