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15-05-13 15:08

涨姿势!你造这些编程语言的创始人是谁么?

《涨姿势!你造这些编程语言的创始人是谁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IT江湖根据TIOBE编程语言排行榜(2015年4月)来介绍编程语言创始人,我们感谢这些人,为我们提供这些优秀的编程语言...

詹姆斯·高斯林(英语:JamesGosling,1955年5月19日-),出生于加拿大,软件专家,Java编程语言的共同创始人之一,一般公认他为“Java之父”...

大学时期在天文系担任程式开发工读生,1977年获得了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江湖”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