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15-05-05 17:19

网页性能之html css javascript

《网页性能之html css javascript》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言 html css javascript可以算是前端必须掌握的东西了,但是我们的浏览器是怎样解析这些东西的呢 我们如何处理html css javascript这些东西来让我们的网页更加合理,在我这里做了一些实验,总结起来给大家看看。 最简单的页面 test 我们打开chrome的控制台查看timeline由上图 可得结论 1 图中蓝色透明条标识浏览器从发起请求到接收到服务器返回第一个字节的时间,时间还是挺长的,而蓝色实体条则为真正的html页面下载的时间 还是很短的。 2 图中红框内的这部分时间则表示浏览器从下载完成html之后开始构建dom,当发现一个image标签时所花费的时间,由此可见dom是顺序执行的,当发现image时便立即发起请求,而紫色透明条则是image发起请求时在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alloyteam.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