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讯 2015-01-16 09:23

苹果新编程语言Swift采纳率飙升

《苹果新编程语言Swift采纳率飙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5岁编程天才 靠“弹幕评论”成互联网公司合伙人

“只要他以后来公司上班,我就有1%的股份预留给他。”刚从某互联网巨头公司出来开始创业的赵先生说。一位15岁、爱好编程的中学生,因为喜欢在百度手机助手刷大量的评论“弹幕”,精彩的见解打动了这位赵先生,决定提前“预约”他成为公司的技术合伙人。

青少年编程语言哪个更适合学习?极客晨星告诉你答案

对于初学编程的人来说,比较大的困难是不知道从何处入手。不知道应该选择哪门编程语言。有人告诉你要学java,因为现在用的人比较多;也有人告诉你要先学python,简单易学,它是人工智能时代的优选语言;有人会告诉你先学习JavaScript,掌握他便可强悍。无论哪种编程语言,都有其自身的优势。对于零基础的孩子来讲,从青少年编程语言入门,再不断进阶学习才是正道。作为新东方投资千万的在线青少年编程教育机构——极客晨星应运而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