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资讯 2014-08-12 11:07

8月编程语言推荐排行榜TOP 100:Swift跌出前20

站长之家(Chianz.com)8月12日消息  苹果公司比较新的编程语言Swift在发布的第二个月便登上了理想编程语言推荐榜的TOP 20,获得了16名的好成绩。不过在TIOBE比较新发布的8月编程语言推荐榜中Swift语言已跌出前20名,仅排在23位。

在比较新推荐榜中,前五名较七月份没有任何变化。Python上升一位,占据第八宝座,PHP则下降一位,排在第九,Perl由7月的11位上升至了8月的9位,Javascript则由9位下降至了10位。

详细榜单如下:

推荐榜中排名靠前名语言的历年走势:

8月编程语言推荐榜的TOP 20名单如下:

以下为TOP 21 ~ 50:

推荐榜中排在50 ~ 100的编程语言如下:

(Visual) FoxPro, 4th Dimension/4D, Alice, APL, Arc, ATLAS, Awk, Bash, Bourne shell, cg, CL (OS/400), Clean, Clojure, Common Lisp, Dylan, Emacs Lisp, Factor, Forth, Fortress, Icon, Inform, Informix-4GL, Io, Ioke, J, JavaFX Script, JScript.NET, Korn shell, Ladder Logic, M4, Magic, Max/MSP, Modula-2, Modula-3, Monkey, Moto, NATURAL, Object Rexx, PILOT, Programming Without Coding Technology, Pure Data, Q, RPG (OS/400), S, Smalltalk, SPARK, SPSS, Standard ML, VBScript, X10

注:TIOBE编程社区每月都会给出受欢迎编程语言的列表,该评选活动是基于世界各地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培训机构以及相应的第三方供应商等各方面的数据评定而得出的。数据为国外调查结果,与中国情况有所出入,仅供参考!

Via:TIOB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