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13-09-17 13:59

Python程序的执行原理(1)

《Python程序的执行原理(1)》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 过程概述 Python先把代码(.py文件)编译成字节码,交给字节码虚拟机,然后虚拟机一条一条执行字节码指令,从而完成程序的执行。 2. 字节码 字节码在Python虚拟机程序里对应的是PyCodeObject对象。.pyc文件是字节码在磁盘上的表现形式。 3. pyc文件 PyCodeObject对象的创建时机是模块加载的时候,即import。Python test.py会对test.py进行编译成字节码并解释执行,但是不会生成test.pyc。如果test.py加载了其他模块,如import util,Python会对util.py进行编译成字节码,生成util.pyc,然后对字节码解释执行。如果想生成test.pyc,我们可以使用Python内置模块py_compile来编译。加载模块时,如果同时存在.py和.pyc,Python会尝试使用.pyc,如果.pyc的编译时间早于.py的修改时间,则重新编译.py并更新.pyc。 4. PyCodeObject Python代码的编译结果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uc.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