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11-05-10 13:43

SQL Server 2005恢复Master库

《SQL Server 2005恢复Master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master库对于SQLServer来说,是很重要的系统数据库,保存着所有Sqlserver的用户信息、数据库信息等,当数据库崩溃时,master数据库的恢复成功与否起着重要的作用。这就跟Oracle的System表空间一样,非常的重要。备份数据前期准备:(1)在备用机准备好和生产机器一样的sql2005数据库环境(注意数据库版本要一致)(2)准备好备份恢复所需的数据,将生产机bak文件全部copy到备用机d:\dbbak文件夹下恢复步骤:1,停止MSSQLSERVER服务;2,cmd下,输入以下代码,进入单用户模式 sc start MSSQLServer -m –f -c 3,打开Management Studio,弹出的连接到服务器窗口,点取消;点击“新建查询”,连接数据库,进入查询窗口;4,还原数据库:如需改mater数据库原先的路径,请先执行: --更改mater数据库文件路径 ALTER DATABASE master MODIFY...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Vegaslee,www.cnblogs.com/Vegasle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