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10-07-30 09:29

asp.net架构设计解惑

《asp.net架构设计解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言:之前的文章,很多朋友发来了反馈,从反馈中也看出了一些问题,一个最明显的问题就是:当我提到DAL的实现的时候,一些朋友就问:DAL中采用了Repository模式吗?初一看起来,可能认为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其实仔细的想想就会发现,确实在问题的背后隐藏的了另外的一个问题...

因为采用DDD的方法来设计业务逻辑层,那么业务逻辑层就只是关注业务逻辑的处理,至于怎么存储和获取数据,丝毫不关心,所以基于这个原因,在DDD中就引入了Repository的概念,Repository就是来辅助业务逻辑层处理数据的...

而且这些方法中,除了一些基本的验证可以提取为方法重用,其他的流程控制代码在很多的地方要重写,特别是当有两个流程差不多的时候,代码不可避免的重新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博客园,www.cnblogs.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