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10-07-19 15:12

SQL Server连接中经常出现的3个常见错误与解答

《SQL Server连接中经常出现的3个常见错误与解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命令执行成功,可以看到屏幕一闪之后光标在左上角不停闪动,这说明SQLServer服务器工作正常,并且正在监听1433端口的TCP/IP连接,如果命令返回"无法打开SQLServer连接"的错误信息,则说明服务器端没有启动SQLServer服务,也可能服务器端没启用TCP/IP协议,或者服务器端没有在SQLServer默认的端口1433上监听...

该错误产生的原因是由于SQLServer使用了"仅Windows"的身份验证方式,因此用户无法使用SQLServer的登录帐户(如sa)进行连接.解决方法如下所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51CTO”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