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10-05-20 11:30

ASP.Net 4.0 对SEO增强一:使用MetaDescription,MetaKeywords,RedirectPermanant等

《ASP.Net 4.0 对SEO增强一:使用MetaDescription,MetaKeywords,RedirectPermanant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的网站对SEO越来越重视,有很多公司在做seo优化;换句话说SEO可以给网站主带来利益,做好了SEO,不需要付广告费就可以从搜索引擎带来更多的流量。鉴于此Asp.Net4.0对seo方面做了一些优化工作。1. MetaDescription, MetaKeywords指定页面的meta 描述和关键字标签我们可以在aspx文件的Page指令中指定: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也可以在cs文件中指定,例如: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MetaDescription = "this is a test"; MetaKeywords = "Asp.net 4.0,Cache";} 2. 使用Response.RedirectPermanent告诉搜索引擎当前地址已经永久重定向了在HttpResponse中新添加了RedirectPermanant方法和RedirectToRoutePermanent方法,这两个方法都可以实现301重定向,用来告诉搜素引擎当前访问的内容已经永久的移动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log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