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10-02-20 17:30

使用asp.net读取并显示excel数据

《使用asp.net读取并显示excel数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Microsoft Office Excel是一个很好的电子表格应用程序,在本文中,it同学会将教给你看到如何使用ASP.NET从Excel电子表格读取并显示显示数据。我们的ASP页面将在远程服务器上,来读取我们的桌面Excel文件。首先,我们必须把它上传到远程服务器,然后retrive数据。因此,我们首先设计一个表格,上传到服务器。我们必须从文件retrive数据,再一次,所以我们将重新命名Excel,然后上传。 Read and Display Data From an Excel File (.xsl or .xlsx) in ASP.NET tr.sectiontableentry1 td, tr.sectiontableentry2 td { padding: 4px; } tr.sectiontableentry1 td { padding: 8px 5px; background: url(hline.gif) repeat-x bottom; } tr.sectiontableentry2 td { padding: 8px 5px; background: url(hline.gif) repeat-x bottom #F2F2F2; } Please Select Exc...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http://www.ittxh.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