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10-02-20 14:02

PHP实现域名whois查询 数据源万网、新网

《PHP实现域名whois查询 数据源万网、新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万网 whois(使用的接口为万网提供合法接口) function whois_hichina($domain) { preg_match("|(.+?)|is", @file_get_contents('http://whois.hichina.com/cgi-bin/whois?domain='.$domain.''), $whois); $whois[0] = str_replace('友情提示:按注册局要求,过期域名可能会处于注册商自动续费期阶段,您在此查询所看到的域名到期日仅供参考请您进入会员区查看该域名的实际到期时间,并请及时进行续费,谢谢!', '', ($whois[0]));//过滤掉此段文字 return $whois[0]); } 新网 whois (非新网提供,只是根据新网自身网站的url修改实现) function whois_xinnet($domain) { preg_match("|(.+?)|is", @file_get_contents('http://www.xinnet.cn/Modules/agent/serv/pages/domain_whois.jsp?domainNameWhois='.$domain.'&noCode=noCode'), $whois); return $who...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