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10-02-08 15:48

高仿google suggest ajax示例

《高仿google suggest ajax示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段时间想用google suggest在网上找了很多都不尽人意,于是自己花了些时间写了一个,跟google suggest 基本一样,后面的约多少结果非本程序范围哦需要修改的地方有javascript.js var url="ajax.asp"; //后台地址 var time_delayajax=300; //搜索延迟 var time_delayupdown=100; //方向键延迟 obj_div.style.top = (xtop + 20) + "px"; //20差不多是输入框的高度,请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ajax_xmlhttp.send("sift_value="+escape(temp_value)); //提交到后台的值 dd=d+"约"+c[1]+"结果"+c[0]+"";//****li的显示 后台输出结果格式必需为'文本1,文本2'..... 'java,2''javascript,11''java示例,22'等default.css .ajaxsearch { width:300px; //提示层的宽度} 首页index.html Google suggest高仿示例 脚本javascript.js ///////////////////////////////搜索提示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综合”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