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9-12-25 15:26

ASP.net与PHP两大网站开发架构优势对比

《ASP.net与PHP两大网站开发架构优势对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是目前主流的网站开发架构,ASP.net与PHP各有哪些技术特点呢?他们分别适用于哪些不同的环境中呢? ASP.net架构优点 首先ASP.net架构,由于是编译语言,相对来说性能比PHP稍微高一些。 另外ASP.net能够做一些并行框架。比如说访问一个Home的时候可以并发的从不同的数据源获取数据整合起来,像目前myrebuild的框架,也就是制作一个实时的myrebuild的框架,在ASP.net是很容易实现的,但是用PHP就需要制作中间件,这样第一速度比较快,可以做分布式的框架。 另外ASP.net可以比较容易集成自己语言的特性。传统的memory cache都是C写的,MySpace选择用.NET写的,它可以集成C++的元素。现在这个架构是扩展性很高存储性能比较高框架。 PHP架构优点 PHP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