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9-12-25 09:52

从键盘布局开始说C#中的符号

《从键盘布局开始说C#中的符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言:年关将至,因此到处都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总结和归类文章。因此,这里我也带各位读者对.NET中出现的符号总结一下,温故知新,希望能将你可能对有些符号的模糊的记忆重新理清,对你有所启示。程序员们,花5秒钟将你的眼神从屏幕上挪开,看下你的键盘(e.g.图1),找找键盘上那些熟悉的符号,作为一个C#开发人员,你有没有突然发现它们大部分都是那么的亲切呢?是的,看看键盘上的这些符号,大部分都已经被微软用掉了,剩下的几个虽然目前没被用上,但我相信微软内部应该也有人盯着他们,指不定哪天你就会发现一个新的符号用法会加入到C#中来。因为符号在一门语言中往往比字母更能形象的传文达意,同时给开发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最常见的例子就是+/-/*//这些数学操作符了,而且相对java来讲,.net还支持用户重载常用操作符。言归正传,下面我将按键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logs”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