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9-12-20 01:16

ASP.NET使用log4Net日志组件教程(日志按大小切割)

《ASP.NET使用log4Net日志组件教程(日志按大小切割)》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对于一个大型网站与系统来说,日志是必备的工具,通过日志你可以非常清楚程序的运行情况,及时得到反馈来解决问题,下面介绍ASP.NET版本的log4Net日志组件是个非常强大的工具,最新版本for .net2.0 1.2.10.0本人搞了一天,终于知道搞清楚怎样使用了,简单记录一下。以下介绍的方法是log4net使用单独的配置文件的。开始行动:第一步:在项目引用log4net.dll文件第二步: 在Web.config文件中加入一句代码,位置如下: 第三步: 建立一个单独的配置文件,文件名为:log4net.config (这个配置文件会在App_Data目录下按日期每天产生一个日志文件,如:Logs_20090703.txt)log4net.config配置文件内容: log4net.config Code [http://www.xueit.com]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odo,www.xueit.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击败GPT-4的那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