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9-09-04 10:24

扫盲大讲堂:Access的特点及其概念问答

《扫盲大讲堂:Access的特点及其概念问答》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设计一个数据库管理系统,用access...

在access里面设计好表,查询,然后再用vb做窗体做连接,跟在access里面设计窗体,报表再调VBA来编代码有什么区别吗...

也正因为如此,类似这样的问题“我的系统中没有安装OFFICEACCESS,是否能用ASP调用ACCESS数据库呢?”,答案是:当然可以,其实你根本没有使用ACCESS这个软件,只是使用了MDB这种数据库格式,而这种格式只要系统中有OLEDB引擎就可以支持...

4、这里指的纯ACCESS环境就是指没有使用任何其他软件,直接使用ACCESS界面以及存储格式的环境,也就是不能脱离ACCESS运行时的环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