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9-06-15 16:47

PHP企业级应用之WebService续篇

《PHP企业级应用之WebService续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PHP企业级应用之WebService篇Ping Service,博客程序提供一种通知机制,以便在第一时间将博客的更新信息发布到提供Ping Service服务的网站,写聚合的时候研究了一下。先看 标准 吧这是一个标准的Ping Service,用XMLRPC来传数据的,注释写的这么详细,代码说明就不需要了吧,PHP5开启XMLRPC方法client.php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xml = explode($split, $response);$xml = $split . array_pop($xml);$response = xmlrpc_decode($xml);//输出从RPC服务器端获取的信息print_r($response);/*** 函数:提供给客户端进行连接XML-RPC服务器端的函数* 参数:* $host 需要连接的主机* $port 连接主机的端口* $rpc_server XML-RPC服务器端文件* $request 封装的XML请求信息* 返回:连接成功成功返回由服务器端返回的XML信息,失败返回false*/function rpc_client_ca...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蓝色理想”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