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9-04-02 16:55

SQL Server应用程序的Sql注入

《SQL Server应用程序的Sql注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概 要] 这篇文章讨论常用的"sql注入"技术的细节,应用于流行的Ms IIS/ASP/SQL-Server平台。这里探讨有关这种攻击各种可以注入程序访问数据和数据库防范的方法。这篇文章面向两种读者:一是基于数据库web程序开发人员和审核各种web程序的安全专家。 [介 绍] 结构化查询语言(SQL)是一种用来和数据库交互的文本语言SQL语言多种多样,大多的方言版本都共同宽松地遵循SQL-92标准(最新的ANSI标准[译者注:目前最新的是SQL-99])。SQL运行的典型的操作是“查询”,它是可以让数据库返回“查询结果记录集”的语句集合。SQL语句可以修改数据库的结构(用数据定义语言"DDL")和操作数据库里的数据(用数据操作语言"DML")。我们在这里着重讨论Transact-SQL(交互式SQL),应用于SQL-Server的SQL一种方言(非标准SQL)。如果攻击者可以插一系列的SQL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邪恶八进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