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9-03-16 16:07

ASP.Net网络数据库:连接到数据库

《ASP.Net网络数据库:连接到数据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使用数据库MyFirstAccessDB本实例使用的数据库名称为MyFirstAccessDB,版本为Microsoft Access 2003中文版。该数据库已经在1.4.2节中创建。2.创建新ASP.NET应用程序在Visual Studio .NET 2003集成开发环境中创建新的ASP.NET Web应用程序,命名为Example_1_1。3.设计页面ConnectedAcDB.aspx把应用程序Example_1_1的默认页面WebForm1.aspx重命名为ConnectedAcDB.aspx。该页面不需要添加任何ASP.NET服务器端控件或者客户端控件,因此不再介绍它的设计界面。页面ConnectedAcDB. aspx的HTML设计代码如下: Example_1_1:连接到Access数据库 4.设计访问数据库的连接字符串 把页面ConnectedAcDB.aspx访问数据库的连接字符串存放在应用程序的配置文件web.config中。程序代码如下: 由于页面ConnectedAcDB.aspx获取连接字符串时需要使用类ConfigurationSet...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希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