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9-03-02 15:35

asp.net开发与web标准的冲突问题

《asp.net开发与web标准的冲突问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VisualStudio.net从2003到现在的2008,一路走来慢慢强大……从以前的vs2003能自动改乱你的html代码到现在在vs2008中都能直接对html代码进行w3c标准验证并提示了,非常不易...

论坛中也经常有从事.net开发的新手朋友问一些ASP.net开发过程中与Web标准之间的冲突问题,其实说到底就是客户端代码生成的问题...

CVBBS等等,都是基于.net开发的比较好的例子...

很多.net初学者对html/css/JavaScript这些客户端基本知识了解得不够,特别是Javascript,你会发现很多以前你都Postback到服务器端去做的事情,原来用javascript就可以轻松地在客户端去完成了!Web开发,这是根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