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12-26 13:18

ASP.NET编程经验技巧10则

《ASP.NET编程经验技巧10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尽量减少表单回送 每当点击Web网页上的Button、LinkButton或ImageButton控件时,表单就会被发送到服务器上。如果控件的AutoPostBack属性被设置为true,如果CheckBox、CheckBoxList等控件的状态被改变后,也会使表单会发送回服务器。 每次当表单被发送回服务器,就会被重新加载,启动Page_Load****,执行Page_Load****处理程序中的所有代码。把网页的初始化代码放在这里是最合适不过的了。我们经常会希望在每次加载网页时执行一些代码,而希望只有在网页第一次加载时执行另一些代码,甚至希望一些代码在除首次加载外的每次加载时执行。 可以利用IsPostBack特性来完成这一功能。在网页第一次加载时,该属性的值是false。如果网页因回送而被重新加载,IsPostBack属性的值就会被设置为true。通过测试,可以在任意时候执行指定的代码。下面是相关的C#代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ode-123.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