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12-24 15:43

在SQL Server中使用CLR调用.NET方法

《在SQL Server中使用CLR调用.NET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介绍我们一起来做个示例,在.NET中新建一个类,并在这个类里新建一个方法,然后在SQL Server中调用这个方法。按照微软所述,通过宿主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公共语言运行库 (CLR),SQL Server 2005显著地增强了数据库编程模型。 这使得开发人员可以用任何CLR语言(如C#、VB.NET或C++等)来写存储过程、触发器和用户自定义函数。我们如何实现这些功能呢?为了使用CLR,我们需要做如下几步:1、在.NET中新建一个类,并在这个类里新建一个public方法。2、编译这个类为一个DLL。3、在SQL Server中注册这个DLL。4、新建一个SQL Server函数来访问指定的.NET方法。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完成一个示例首先,在Visual Studio中新建一个名为“SQLServerCLRTest”的类库项目。 然后,新建一个名为“CLRFunctions”的类,并在其内添加一个名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itla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