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11-25 13:20

ASP.NET水晶报表实现打印功能

《ASP.NET水晶报表实现打印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中"打印机名称":如果是网络打印机,在打印机名称前面要加上"\机器名".本地打印机也可以显示在DropDownList控件里让用户选择:...

这个办法可以只打印报表中的内容,缺点就是必须指明打印机名称.如果是本地打印机还好办,可以枚举出来,让用户选择.但如果是网络打印机,似乎就有些麻烦,我还不知道怎么把网络打印机列出来让用户选择,或者自动选默认的网络打印机...

.3.导出到PDF或EXCEL或其它格式的文件打印.示例代码如下:报表名称myrpt=new报表名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soasp.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