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11-14 16:19

Access如何维护表的参照完整性

《Access如何维护表的参照完整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为了去除数据表可能存在冗余的可能性和数据的完整性,需要设计把一张表拆分成多张表,表与表之间通过参照完整性来维护表之关的关系...

设计表的时候,被参照的表的字段称为主键,参考主键的表的字段叫该表的外键.设计好后进入ACCESS软件工具栏的"关系"按钮就可以来设计表与表之间的参照关系了在关系设计中可以:...

实施参照完整性:就是限定外键必须来源于参照表的主键,Access不允许外键为空,而SQLServer2000允许这种情况...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ddvip.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