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11-03 09:14

Linux下MySQL的一些基本使用方法

《Linux下MySQL的一些基本使用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Linux下如何创建mysqld数据库的管理用户?数据库安装好后,我们应该为mysql数据库创建一个管理帐号。要把root用户设置为管理员,我们应该运行下面的命令;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root@linuxsir01 root]# /opt/mysql/bin/mysqladmin -u root password 123456 [root@linuxsir01 root]# 通过上面的命令,我们可以知道,mysql数据库的管理员是root,密码是123456。2]如何进入mysql数据库?以mysql数据库管理员root,密码为123456为例;[root@linuxsir01 root]#/opt/mysql/bin/mysql -uroot -p123456输出上面的命令后,出现的是如下的提示;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Welcome to the MySQL monitor. Commands end with ; or \g. Your MySQL connection id is 6 to server version: 3.23.58 Type 'help;' or '\h' for help. Type '\c' to clear the buffer. mysq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inux社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舞侠Online》官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