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10-31 10:21

Asp.NET大文件上传开发总结集合

《Asp.NET大文件上传开发总结集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以前开发过一个用Asp.NET上传大文件的代码,由于是在NET1.1下开发的,发现不能在NET.20下运行,前几天将这个问题解决了,现在把整个开发过程整理一下,供大家参考。由于内容较多,所以我打算分成六篇来写,第一篇写一下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大致解决思路,再用四篇具体写一下开发中需要解决的四个主要问题,最后再写一个组件的使用方法。1、问题提出:使用Asp.NET在上传文件时,IIS接收到请求内容后,发送到Asp.NET的管道中,然后Asp.NET的ISAPI将读取的内容是全部装入服务器内存(NET2.0在请求内容较大时,会存放到临时文件中,见后面的开发说明),在上传文件时,消耗服务器资源较多,所以Asp.NET对上传文件的大小会有限制,且不能提供上传进度显示。而我们在实际应用中,往往会上传较大的文件的现象,这时,可以通过修改配置文件将最大将求长度配置设置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IT实验室”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