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10-28 16:54

SQL 2008 FileStream数据类型

《SQL 2008 FileStream数据类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SQL Server 2008 中,新的FILESTREAM 数据类型,允许像文件和图片这种大型的二进制数据可以直接在NTFS文件系统中进行存储;文档或图片将作为数据库的一部分整体进行维护,并可以维护事务的一致性。FILESTREAM允许大型二进制数据的存储,通常都是由数据库进行管理,并以单独文件的方式在数据库外面进行存储,它可以使用NTFS文件流的API进行访问。使用NTFS文件流API使得文件的访问更加高效,并且可以保持数据库整体的安全性性与备份等特性。在本实验中,我们将使用FileStream数据类型存储视频文件,并使用代码访问该文件,从而发布在Web上,并使用一个客户端工具进行访问。创建FILESTREAM存储区打开C:\SQLHOLS 文件夹,然后打开FILESTREAM目录当中的 “FILESTREAM.ssmssln”文件。此时,将打开SSMS窗口,并提示连接到服务器,在Server Type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xuejinyoula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