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10-24 14:14

asp的RegExp对象正则表达式功能用法

《asp的RegExp对象正则表达式功能用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RegExp对象提供简单的正则表达式支持功能。 RegExp对象的用法: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Function RegExpTest(patrn, strng) Dim regEx, Match, Matches ' 建立变量。 Set regEx = New RegExp ' 建立正则表达式。 regEx.Pattern = patrn ' 设置模式。 regEx.IgnoreCase = True ' 设置是否区分字符大小写。 regEx.Global = True ' 设置全局可用性。 Set Matches = regEx.Execute(strng) ' 执行搜索。 For Each Match in Matches ' 遍历匹配集合。 RetStr = RetStr & "Match found at position " RetStr = RetStr & Match.FirstIndex & ". Match Value is '" RetStr = RetStr & Match.Value & "'." & vbCRLF Next RegExpTest = RetStr End Function MsgBox(RegExpTest("is.", "IS1 is2 IS3 is4")) RegExp 对象的属性 ◎ Global属性 Global属性设置或返回一个 B...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wcp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