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10-15 08:38

PHP:实现给上传图片加水印的程序代码

《PHP:实现给上传图片加水印的程序代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用PHP给上传图片加水印的程序是通过判断文件类型建立图形,然后把其复制到原建立的图形上,填充并建立rectangle,以备写入imagestring()或是原已经定好的图像程序当中判断水印类型:一是字符串,另是增加一个图形对象在上面。如果你对PHP的GD库比较熟悉,看懂这篇文章一点都不难了! 以下为引用的内容: /***************************************************** 参数说明: $max_file_size : 上传文件大小限制, 单位BYTE $destination_folder : 上传文件路径 $watermark : 是否附加水印(1为加水印,其他为不加水印); 使用说明: 1. 将PHP.INI文件里面的"extension=php_gd2.dll"一行前面的;号去掉,因为我们要用到GD库; 2. 将extension_dir =改为你的php_gd2.dll所在目录; ****************************************************/ //上传文件类型列表 $uptype...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页教学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