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10-10 16:46

应用:用ASP实现在线文章翻译的功能

《应用:用ASP实现在线文章翻译的功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时候想为我们的网页提供多语言支持,如果一种语言用一张网页来做实在太麻烦了,幸好Google提供了语言工具功能,下面介绍如何利用它来实现网页多种语言之间的转换。 lan.htm以下是引用片段: 英语 翻译成 德语 英语 翻译成 西班牙语 英语 翻译成 法语 英语 翻译成 意大利语 英语 翻译成 葡萄牙语 英语 翻译成 日语 BETA 英语 翻译成 朝鲜语 BETA 英语 翻译成 中文(简体) BETA 德语 翻译成 英语 德语 翻译成 法语 西班牙语 翻译成 英语 法语 翻译成 英语 法语 翻译成 德语 意大利语 翻译成 英语 葡萄牙语 翻译成 英语 日语 翻译成 英语 BETA 朝鲜语 翻译成 英语 BETA 中文(简体) 翻译成 英语 BETA " name="Button1"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translate.asp?urls='+document.location+'&lan='+lan.value,'_self','')" lan.htm中的内容用来选择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ulo.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