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9-25 11:56

ASP.NET中17种正则表达式

《ASP.NET中17种正则表达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d+$"//非负整数(正整数+0)"^[0-9]*[1-9][0-9]*$"//正整数"^((-\d+)|(0+))$"//非正整数(负整数+0)"^-[0-9]*[1-9][0-9]*$"//负整数"^-?\d+$"//整数"^\d+(\.\d+)?$"//非负浮点数(正浮点数+0)"^(([0-9]+\.[0-9]*[1-9][0-9]*)|([0-9]*[1-9][0-9]*\.[0-9]+)|([0-9]*[1-9][0-9]*))$"//正浮点数"^((-\d+(\.\d+)?)|(0+(\.0+)?))$"//非正浮点数(负浮点数+0)"^(-(([0-9]+\.[0-9]*[1-9][0-9]*)|([0-9]*[1-9][0-9]*\.[0-9]+)|([0-9]*[1-9][0-9]*)))$"//负浮点数"^(-?\d+)(\.\d+)?$"//浮点数"^[A-Za-z]+$"//由26个英文字母组成的字符串"^[A-Z]+$"//由26个英文字母的大写组成的字符串"^[a-z]+$"//由26个英文字母的小写组成的字符串"^[A-Za-z0-9]+$"//由数字和26个英文字母组成的字符串"^\w+$"//由数字、26个英文字母或者下划线组成的字符串"^[\w-]+(\.[\w-]+...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