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9-11 11:23

ASP.NET与MySQL数据库简明图示入门教程

《ASP.NET与MySQL数据库简明图示入门教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者:CRYSTAL编译在ASP时代,如果我们要建立一个数据库驱动的web站点,那么你可以选择环很多钱的微软SQLSERVER数据库或者选择要花很多时间来寻找达到性能和稳定性统一的ACCESS数据库,但在.NET时代你有另一种选择,那就是:MySQL数据库什么是MySQL数据库?MySQL数据库是一种开放源代码的数据库,通过获得授权来保持源代码的官方支持,同时可以自由修改源代码,目前许多公司和组织都采用了这种数据库。对此详细信息您可以访问MySQL的官方站点。第一步下载和安装与大多数软件一样,首先是得到并安装mysql数据库软件,获得Mysql数据库的方很简单,在http://dev.mysql.com/downloads/index.html.上可以自由下载,本文采用的是Mysql4.1,当然读者也可以下在其他版本,不过我要推荐给读者的是最好下载预编译的二进制的文件。我的操作平台是WindwosXP,所以我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