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语言 2008-09-11 11:16

使用HttpWebRequest向网站模拟上传数据

《使用HttpWebRequest向网站模拟上传数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有个朋友离开IT行业二年的朋友说要实现用程序向某个网站的页面上传数据,他是意思是每天有几十条数据要在网站页面上填写,很烦,最好用程序来写。网站页面是用POST传递的,同时没有验证码之类的东东,只有一点限制就是5分种内不能填写二次记录。这一切都好办。usingSystem.Web;usingSystem.Net;usingSystem.Text;usingSystem.IO;//创建对某个网站页面的请求HttpWebRequestmyRequest=(HttpWebRequest)WebRequest.Create("http://www.knowsky.com/a.asp")//上传的数据,”TextBox1“这些东东是网站页面里的控件ID,如果要上传多个值也是用&来分隔stringpostData="TextBox1="+this.textBox1.Text+"&TextBox2="+this.textBox2.Text+"&TextBox3="+this.textBox3.Text+"&TextBox4="+this.textBox4.Text;ASCIIEncodingencoding=newASCIIEncoding();byte[]by...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